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24, 2009

pentax km






去做了medical checkup后
我就准备要到lowyat买pentax km双镜头
哈哈

等到已久
来来回回
来来回回
很多事情发生
本来是买pentax k20d的
可是后来还是选择了pentax km
因为经济关系

话说回来
之前我去有一间店问问价钱
之前跟我说km是1800的
刚刚去问
起回去了
2290
sorry,我买不起

过后就去问另外一间
2100,送8gb,bag,tripod,lcd protector,aa battery和充电器
wow
还不赶快买
哈哈

买了
带了回来
在公司的studio开箱
还在green screen开箱哦
呵呵

来来来
看开箱照

pentax km


pentax km body and lens


lens


把18-55放在机身,50-200寂寞在边界



赠品包括










最大开箱功臣


开箱完毕
呵呵
相机还有很多要研究

没买filter
希望我的镜头不要刮花了
有点担心
可是没钱了
迟点再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