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ly 1, 2009

cadillac records


很久没看一部戏想让我写网志的了

这一部
看的时候
让我这个很喜欢黑人蓝调音乐的
对这部戏赞不绝口

在这里我很欣赏导演
把黑白混在一起
也很“公平”
白的赚钱
黑的出名
可能大家觉得我用词不当
可是依据当时的情况
就是这样
但是某些部分
还是看得出当时的时代
黑人是地狱
白人是天堂



当我看到这一幕时



wow
这个歌曲是我最爱听的



这部戏

推介大家找来看



0 comments: